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失窃iPhone可通过恢复密匙被完全掌控,苹果回应:高度重视

财经 驱动中国    2023-04-20 15:15

驱动中国2023年4月20日消息,近日,《华尔街日报》于今年2月发布文章,披露了针对iPhone用户的新型盗窃活动。该媒体今天再次发布报告,进一步披露了窃贼如何使用苹果的恢复密钥选项,来永久锁定iPhone用户的Apple ID账号。

失窃iPhone可通过恢复密匙被完全掌控,苹果回应:高度重视

报告中提及了窃贼可以采取的额外步骤:在被盗设备上设置或者重置恢复密钥(随机生成的 28 字符代码)。窃贼启用之后,意味着用户永久没有能力拿回属于自己的 iPhone 手机了。

对此,苹果官方对恢复密钥回应称,苹果公司一直针对此类新出现的威胁,研究制定额外的保护措施。我们对有过这种经历的人表示同情。无论攻击方式多么的罕见,我们都非常重视针对我们用户的威胁。同时,我们每天都在改进,保护我们用户的账户和数据,并且一直在研究针对此类新出现威胁的额外保护措施。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