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加Ace2原神定制礼盒发布!18GB内存3699元

财经 热点科技网 2023-04-19 15:01

去年,一加Ace Pro与原神的深度定制礼盒“鲨”得喜欢原神和胡桃这一角色的用户倾心不已。这次,一加再度和《原神》团队联手打造一加Ace2原神定制礼盒,并于4月17日正式发布。整套深度定制的礼盒巧妙地将原神游戏中的香菱角色元素融入,以“食盒”的包装设计,释放中华传统美食灵感,最终呈现出质感绝佳的典藏级定制礼盒。

1.jpg

一加Ace2原神定制礼盒外包装是大面积的红色凸显香菱火元素,与穿插搭配的烫金工艺形成颇具金属质感的光哑对比视觉效果。礼盒为还原“食盒”效果,特别将开合处采用“菱”字磁吸锁扣,把手也采用金属打造。

18-aa696526521095915a1696a35e0cd4de.png

礼盒开启后可见璃月港港口风格化立体摆件,礼盒内配件内容则是一整套收藏级定制周边和一加Ace2原神定制版手机。周边内容包括有香菱卷轴海报、定制礼盒说明画册、锅巴卡针、香菱贴纸和联动信息展示卡。

18-3f0c5fcc6be857e531dc0e1f2bd6e531.png

而一加Ace2原神定制版手机同样也融入了大量的游戏和香菱角色元素,成就出全新的熔岩红配色;后盖材质升级成全新素皮材质,握感舒适质感更高级;手机背板采用双翼菱线设计,压铸出特殊纹理。

images-color-photo-4-d7111-90.jpg_副本.jpg

除了外观,一加Ace2从开机到主题、打字、充电、息屏、短信铃声等等,甚至是游戏助手中都有着无处不在的香菱、锅巴元素,将联名深入到了系统软件层面的各个细节之处,无一不彰显出其原神定制身份,为用户带来沉浸式的使用体验。

643ee08f8e9f097265616205_1024.jpg

而在重头的手机配置方面,一加Ace2原神定制版也有大升级。配置专属18GB超大内存和自研黑科技“内存基因重组技术”,一加Ace2原神定制版可实现超过50个常用应用保活,相比16GB内存应用启动速度可提升6%,让用户得以体验更快更稳的流畅体验。其他配置方面则和普通版保持一致,拥有年度口碑神「U」满血版骁龙8+移动平台加持,5000万像素索尼IMX890传感器主摄领衔的后置3摄,局部峰值达1450尼特亮度的6.74英寸3D AMOLED柔性屏,5000mAh容量电池和100W超级闪充。

643ee08f8e9f09726561620c_1024.jpg

一加Ace2原神定制礼盒将于4月24日10点正式开售,18GB+512GB售价3699元。与礼盒同步发布的还有一加27W冰点散热背夹原神限定版,预售价239元;一加45W液冷散热器售价499元,预定价仅469元。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