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我官宣,真我11系列即将发布,主打影像

财经 泡泡网 2023-04-18 15:43

4月18日消息,在今日,真我官方在社交平台上宣布,其将会在5月份发布realme真我 11系列手机,官方宣传海报中配置的口号为让旗舰影像不再高高在上。

根据目前的曝光消息,realme真我11系列将搭载高规格的主摄,并且将有可能采用到一颗更大尺寸的传感器,并且有可能支持到2亿像素的有效像素。

目前realme 11 Pro 和 realme 11 Pro +已经通过了相关的认证,预期将搭载67W以及100W快充,屏幕方面都将采用到6.7英寸的OLED屏幕,具备120Hz刷新率支持。这两款产品预期都将采用到联发科旗下的全新芯片产品,至多可选16GB+1TB的存储。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