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WDC发布更多硬件?包括一系列新的MacBook

财经 威锋网 2023-04-18 13:16

你期待吗?

除了传闻中的头戴产品,苹果可能计划在WWDC期间推出更多硬件,一系列新的MacBook型号将亮相。

image

虽然WWDC应该是以软件和开发人员为中心的,但它经常是苹果推出一些新硬件的场所。2023年,发布会上的发布清单似乎可能包括一些MacBook机型。

据彭博社周日的《Power On》时事通讯报道,马克·古尔曼表示,一些新的MacBook机型将在发布会上亮相。然而,他没有说明即将推出的设备的具体型号。

一系列Mac电脑,可能包括15英寸的MacBook Air,更新的13英寸MacBook Air,新的入门级13英寸MacBook Pro,更新的24英寸iMac,更新的高端MacBook Pro型号,以及第一款搭载Apple Silicon的Mac Pro,Mac Studio的后续版本显然也在计划之中。

据称,所有机型都将在2023年或2024年初推出,但Mac Studio的更新除外。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