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得州超级工厂2022年员工数增加两倍多

财经 盖世汽车网    2023-04-06 10:56

盖世汽车讯 据彭博社报道,特斯拉在向美国得克萨斯州特拉维斯县经济发展项目提交的一份年度合规报告中表示,该公司得州工厂的员工人数增加了两倍多。

image.png

特斯拉得州超级工厂;图片来源:特斯拉

 

根据该报告,截至2022年底,特斯拉已在面积达2500英亩的得州超级工厂投资了58.1亿美元。该工厂一半以上的员工居住在该县,而全职员工去年的平均工资至少为47,147美元。

2021年,特斯拉将总部从加州帕洛阿尔托搬到得州首府奥斯汀,为将奥斯汀重塑为主要科技中心做出了巨大贡献。特斯拉在报告中称,截至2022年底,该公司在奥斯汀地区的员工人数为12,277人,远远高于2021年的3,523人。

得益于特斯拉的入驻,得克萨斯州的就业增长在全美领先。该公司目前在奥斯汀工厂生产Model Y跨界SUV,并计划在该工厂生产即将推出的Cybertruck。特斯拉在奥斯汀还建设了一家阴极工厂,在科珀斯克里斯蒂(Corpus Christi)也设有锂冶炼厂,因此在得州的员工人数也将按计划增加。

除了促进公司的增长,特斯拉还希望其奥斯汀汽车工厂成为可持续和高效制造设施的典范。根据特斯拉提交的报告,去年,该公司完成了“世界上最大屋顶太阳能装置”的第一阶段,目前正在进入太阳能屋顶安装的第二阶段。据悉,该项目总发电量将达到27 MW。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