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陆集团和Aurora合作卡车自动驾驶系统

财经 盖世汽车网    2023-04-27 18:09

盖世汽车讯 4月27日,德国大陆集团和美国Aurora Innovation公司宣布达成独家合作伙伴关系,将合作交付第一代可商业扩展的Aurora硬件和软件集成系统Aurora Driver

大陆aurora.jpg

图片来源:大陆集团

 

双方将共同为卡车运输行业设计、开发、验证、交付可扩展的自动驾驶系统,并提供相关服务。该系统可用于美国各地的运输公司和商业车队运营商,并有助于降低成本,促进更大规模的普及。

大陆集团将利用其在系统开发方面数十年的经验,为Aurora Driver的产业化提供更安全、更可靠的汽车解决方案,并提供整个硬件集以及全新的备用系统。若主自动驾驶系统发生故障,备用系统旨在确保无人驾驶卡车能够继续驾驶任务,直到到达安全位置。

在此次合作中,大陆集团将负责自动驾驶系统套件。该套件将利用大陆集团广泛的汽车产品组合,从传感器、自动驾驶控制单元(ADCU)、高性能计算机(HPC)、远程信息处理单元等,到覆盖整个影响链的完整后备系统。大陆集团将把这些硬件集成,再提供给Aurora的汽车制造商合作伙伴,进而为自动驾驶卡车客户提供更多的产品。

大陆和Aurora已就基于行驶里程的硬件即服务(hardware-as-a-service)业务关系达成一致,通过Aurora Horizon平台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正常运行时间优化和商业可扩展的自动驾驶系统。Aurora Horizon的开发是为了提供更安全、更可靠、可预测和更具成本效益的司机服务,以弥补人类驾驶员的供应不足。

根据双方的计划,预计将在2024年推出Aurora Horizon(Aurora Driver支持的Aurora订阅卡车运输服务),而第一批产品将于2027年开始生产。大陆提供的部件预计将在其位于得克萨斯州新布朗费尔斯(New Braunfels)的新工厂以及该公司的其他工厂生产和组装。

通过此次合作,大陆集团和Aurora致力于提高安全性,通过Aurora Driver提供可扩展和可预测的驾驶能力,并通过更高的利用率提高效率。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