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电子2023年Q1营业利润同比暴跌95%,创下14 年来最低水平

财经 驱动中国    2023-04-27 18:09

驱动中国2023年4月27日消息,三星电子今日公布了 2023 年第一季度的财报,数据显示,2023 年第一季度的营业利润为 6400 亿韩元,同比下降 95%,为 14 年来的最低水平。

其他方面,营业收入为 63.7 万亿韩元,同比下降 18%。其中,芯片业务出现了 4.58 万亿韩元的亏损,而去年同期该业务有 8.45 万亿韩元的利润。

三星电子2023年Q1营业利润同比暴跌95%,创下14 年来最低水平

不过,受全球经济放缓和客户消费低迷的影响,半导体市场需求大幅下降,导致芯片价格暴跌。在过去的九个月里,芯片价格下降了约 70%。为了应对市场寒冬,三星电子和其他小型竞争对手都宣布了芯片生产削减的计划。对此,面对困境,三星电子表示,在下半年期待半导体市场逐步恢复和全球需求反弹,并将专注于高容量服务器和移动产品。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