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台积电正在“紧张”地生产足够的3纳米芯片 满足苹果需求

财经 威锋网 2023-04-27 14:32

台积电在工具和产量方面存在问题,影响了新芯片技术的量产。

据EE Times报道,苹果供应商台积电正在“紧张”地生产足够的最新3纳米芯片,以满足苹果即将推出的设备需求。分析师认为,台积电在工具和产量方面存在问题,影响了新芯片技术的量产。

image

台积电正在生产预计将用于iPhone 15 Pro机型的3纳米A17芯片,此外,该公司还在开发Mac系列的“M3”芯片,预计这些芯片也将基于3纳米工艺。

艾瑞特研究公司分析师布雷特·辛普森透露,他估计台积电A17和‌M3‌处理器的成品率约为55%,这对于台积电目前所处的发展阶段是合适的。

上周,台积电首席执行官表示,虽然公司已经实现了“高产量、高产能”,但客户的需求超出了它的供应能力。今年下半年,台积电将为苹果增加A17和‌M3‌芯片的产量,同时还将为英特尔、AMD和NVIDIA生产芯片。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