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佳能发布两款广角、远摄变焦镜头,并开展后镜组套件更换服务

财经 热点科技网 2023-04-04 11:06

今天中午,佳能发布了两款新“FLEX ZOOM LENS”电影镜头新品,分别为将于今年六月上市的广角变焦镜头 (CN-E14-35mm T1.7 L S/SP)和将于今年十月上市的远摄变焦镜头(CN-E31.5-95mm T1.7 L S/SP)。两款镜头都支持Super35mm 摄影机,不过目前都没有公布价格。

微信截图_20230403175224(1).png

与此同时,佳能还将发售“RL-S1”、“RL-S2”、“RL-F1”、“RL-F2”后镜组套件,并开展后镜组套件更换服务。通过更换后镜组套件,使用者可以把此前上市的可兼容全画幅镜头作为支持搭载了Super35mm 摄影机镜头使用,而这在Super35mm 摄影机越来越流行的当下,可以说是非常有用的服务。

20230403070227_94992(1).png

目前,凭借着高机动性与高性能优势,Super35mm 摄影机已经开始广泛地应用于专业视频制作现场的拍摄活动中,并受到越来越多专业人士的认可。而佳能此次发布的两款镜头都采用了大口径非球面镜面和异常色散镜片,不仅光学性能高,能够很好地呈现画面质感,基本杜绝变焦范围内出现诸如色差和眩光等现象,保障拍摄质量;也基本实现了对现有焦距范围的全覆盖,提高了对镜头的使用率。那么你会选择入手吗?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