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内手机市场Q1数据曝光,OPPO销量位列安卓榜首

财经 泡泡网 2023-04-26 14:35

4月26日消息,在今日,财经通讯社(财联社)发布了有关国内手机市场在2023年Q1的相关新闻快讯。在财联社发布的快讯中提到,根据第三方机构的统计显示,在2023年Q1的国内手机市场中,整体呈现一定的收窄趋势

国内手机市场Q1数据曝光,OPPO销量位列安卓榜首

相关的信息显示,2023年Q1国内智能手机市场的销量同比下降了5.4%,这一趋势相比较于2022年Q4的跌幅有所收窄。在具体的品牌销售数据中,OPPO(包含一加)以18%的市场销售份额位列2023年Q1国内智能手机安卓阵营销量榜首。作为OPPO旗下主打性能、主攻线上市场的先锋品牌,一加逆势取得了210%的市场增速,这也是目前23年Q1市场中唯 一取得三位数增长的品牌。

根据了解,OPPO(包含一加)在2023年Q1阶段陆续发布了OPPO Find X6系列、一加Ace2系列等相关产品,这部分产品在多方面紧贴用户需求,凭借杰出影像表现和性价比收获了市场的不少好评。一系列优秀的产品也助力OPPO旗下双品牌在2023年Q1的国内市场销量中取得榜首,侧面反映了OPPO旗下双品牌战略的成功。

国内手机市场Q1数据曝光,OPPO销量位列安卓榜首

相关机构的预测,在2023年下半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有望迎来一定的回暖,OPPO旗下的双品牌战略将有可能进一步根据市场需求,发挥更佳的市场表现。

作者:陈梓泓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