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将继续依赖韩国供应商提供设备显示屏幕

财经 威锋网 2023-04-26 10:37

同时大力开发自己的零部件。

据《韩国先驱报》报道,苹果将继续依赖韩国供应商提供设备屏幕,同时大力开发自己的零部件,以便更好地控制产品设计。

image

根据韩国信息与通信技术促进研究所(IITP)的说法,从长远来看,苹果已经成为显示市场的一个新参与者,尽管它正在扩大对内部组件和显示屏的使用。

例如,苹果正计划开始将其设备从OLED过渡到microLED,首先是2024年或2025年的Apple Watch Ultra,然后是iPhone、iPad,最终是MacBook。

然而,IITP认为,苹果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完全将其自制的显示技术商业化。报告称,鉴于microLED屏的生产仍然具有挑战性,制造成本更高,因此未来几年,苹果将继续从三星显示和LG显示等韩国制造商那里采购至少60%的零部件。

与此同时,苹果仍在完成从LCD到OLED显示技术的漫长过渡。Apple Watch自2015年发布以来一直使用OLED,iPhone型号从2017年开始逐渐转向OLED。有传言称,首批配备OLED显示屏的iPad Pro和MacBook将于2024年发布。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