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生态链品牌CUKTECH全面升级,发布300W超级充电宝

财经 爱云资讯 2023-04-26 10:36

4月25日,小米生态链品牌CUKTECH发布战略海报,ZMI品牌及核心团队加入,未来将开启双品牌运营模式。公布全新品牌战略、品牌Logo、产品线等内容。同时,CUKTECH 30号超级电能仓、67W电能闪充、65W电能卡片等多款重磅新品也正式曝光。

 

多款新品齐发300W超级充电宝震撼登场

据悉,作为ZMI 20号移动电源超级续作的CUKTECH 30号超级电能仓,采用双向140W闪充,可为MacBook Pro满血充电,小米13 Pro充满仅需19分钟。且容量高达40000mAh,充满后可为iPhone 14重复充电7次。配置有双Type-C接口,双USB-A接口,及无线充电模块。可同时给5台设备供电,多口输出最高功率可达300W。支持HUB拓展功能,可随时变身拓展坞,实现电脑接口拓展功能。

小米生态链品牌CUKTECH全面升级,发布300W超级充电宝

65W电能卡片采取自研TOB技术,超薄机身设计,薄至14.3mm,与MacBook Air(2022)厚度相当。对比传统65W充电器,体积缩小70%。支持多种充电协议,可为平板、笔记本电脑等主流数码设备充电。每小时温度检测36000次,超过预设温度或短路,0.1秒内即可自动断电,时刻保护用户安全。

小米生态链品牌CUKTECH全面升级,发布300W超级充电宝

7年沉淀 蓄势待发

CUKTECH成立于2016年。成立当年即获小米、紫米、顺为等资本投资,是小米生态链核心企业之一。成立七年以来,CUKTECH始终坚持自研道路。为小米、ZMI品牌打造的多款单口、双口、多口充电器产品,受到各路媒体、用户好评。

 

CUKTECH&ZMI强强联手 为用户打造极致产品

2023年,为小米打造众多爆款产品的原ZMI核心团队加入CUKTECH,曾有累计销售一亿台充电宝的惊人战绩,至CUKTECH&ZMI开始进入双品牌运营阶段。依托ZMI技术、产品、供应链、品控、售后、销售渠道等行业领先资源,CUKTECH未来将继续着眼于清洁能源的应用与发展。谋求运用新技术赋予产品活力,为用户打造极致性能、颜值、科技的产品。

 

即刻电能 探索更多未知

低碳生活在当下已成为热点词汇,碳中和、碳达峰的大势滚滚而来。是机遇,也是挑战。为应对新的变化,CUKTECH品牌迎来全面升级,立足当下,推出全新的品牌Logo及企业愿景。

“INSTANT CHARGE”是CUKTECH的全新品牌词。“即刻电能”是CUKTECH对于未来发展方向的新诠释。即刻,是随时随地的同时做到快速,以专注的姿态为用户打造更多更极致的产品;电能,是对CUKTECH属性的诠释和对清洁能源期待。未来CUKTECH将秉承不断创新, 锐意进取的精神,为用户打造全场景的清洁能源生态和服务。

小米生态链品牌CUKTECH全面升级,发布300W超级充电宝

“CUKTECH”的Logo也被进行重新构造,结构更紧凑的同时加入电力元素。CUK是开关电源六种基本DC/DC变换拓扑之一,是一切功率变化的基础。寓意着CUKTECH新能源属性及充电的产品的发展方向;TECH即technology,CUKTECH研发质量人员占比超70%,必将坚持自研方向,在实现清洁能源的道路上添砖加瓦。

小米生态链品牌CUKTECH全面升级,发布300W超级充电宝

全新品牌色 向上向新向未来CUKTECH带来全新品牌配色:脉冲蓝和钛灰。 “脉冲蓝”代表着未来、清洁能源和电力性能感。是一种正在处于动态中的蓝色。象征着CUKTECH不断尝试突破现有边界的状态。“钛灰”寓意沉着、坚定和自信。是CUKTECH对于自身形象的诠释,更是对于产品研发一贯的理性态度。

小米生态链品牌CUKTECH全面升级,发布300W超级充电宝

据了解,CUKTECH旗舰店目前已在京东、天猫、抖音等电商平台上线。CUKTECH 30号移动电源也已正式开启预售。

以上图片来源爱云资讯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