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地平线与大卓智能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动智能驾驶应用加速普及

财经 盖世汽车网    2023-04-13 15:48

4月13日消息,地平线与大卓智能于近日在安徽芜湖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汽车自动驾驶领域进行深层战略合作,发挥双方各自领域的技术优势,共同推动智能驾驶应用加速普及。

微信图片_20230413100636.jpg

图片来源:地平线

 

据悉,大卓智能是奇瑞集团旗下专注自动驾驶解决方案的科技公司,围绕ADAS产品和Robotaxi双线开发,在自动驾驶领域顺势而为,快速落地,打造百万量级自动驾驶解决方案,让自动驾驶实现商业闭环。

此次双方的合作将以为用户提供更智能、更安全的自动驾驶方案为目标,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智能化体验。基于地平线征程®系列芯片,助力大卓智能打造高级辅助驾驶(ADAS)及域控制器系列产品与解决方案,并在奇瑞汽车旗下品牌多款车型上实现量产落地。同时,双方在硬件、软件、算法以及工具链等方面也将进行深度合作,实现高效开发与集成。

作为国内领先的车载智能芯片公司,地平线迄今共推出了三代车规级芯片,助力超过20家国内与国际主流车企累计70多款车型实现智能化进阶“超速度”,包括理想L8/L7、长安UNI-V、第三代荣威RX5、吉利博越L、奇瑞瑞虎8 PRO等车型。截止目前,地平线征程®系列芯片累计出货量已突破280万片。

对于此次合作,地平线表示未来将与大卓智能深度开展合作,打造领先的智能驾驶解决方案,为更多用户带来安全、舒适与美好的智能驾驶体验。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