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斯克称Twitter基本实现收支平衡,当前员工1,500人

财经 盖世汽车网    2023-04-13 11:07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Twitter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4月12日表示,随着大多数广告客户的回归,该公司已经“基本上实现了收支平衡”。 而且在大规模裁员之后,其积极的成本削减措施已经开始显现成果。

马斯克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在Twitter Spaces上直播的采访时表示,Twitter现在有大约1,500名员工,与他在去年10月份接管之前的“略低于8,000名员工”相比,有了大幅下降。

消息人士透露,自马斯克以44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Twitter以来,该公司内部一直处于混乱和不确定状态,因为其裁减的员工中,还包括许多负责修复和防止服务中断的工程师。

htc-summary-card.jpg.twimg.768.jpg

图片来源:Twitter

 

互联网监督组织NetBlocks称,上周Twitter出现一个错误,导致成千上万的用户无法访问链接,这是该公司自今年年初以来的第六次重大故障。马斯克本人也承认该平台出现过一些故障,包括最近的错误,但他表示这些故障持续的时间并不长。

马斯克表示,在他接手时,Twitter的现金流状况为负30亿美元,因此他不得不采取激烈的行动,他所指的就是大规模裁员。他在采访中表示:“如果进展顺利,我们本季度的现金流可能转正。”他还补充说,该公司目前的用户数量创下了历史新高。

在被马斯克收购之后,Twitter的广告业务出现了大规模下滑。马斯克此前曾表示,这是由于广告支出的周期性导致的,其中还有一些是“政治性的原因”。他在4月11日表示,目前大部分广告客户已经回归。

这位同时担任电动汽车企业特斯拉和火箭企业SpaceX首席执行官的亿万富翁还表示,目前他心中没有接替他担任Twitter首席执行官的人选。

马斯克面临着特斯拉投资者对他花费大量时间管理Twitter的担忧,他此前曾表示,今年年底将是寻找这家社交媒体平台新CEO的“好时机”。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