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坦克“新能源越野家族”首曝光,坦克500 PHEV即将正式预售

财经 新座驾网 2023-04-12 17:26

4月18日,第二十届上海国际车展将正式开幕,坦克品牌以“铁汉柔情”为主题,聚集强大产品阵容参加本次车展。上海,是坦克的福地,两年前,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坦克品牌开启独立征程,名震一时。而今再登荣耀之地,坦克已收获23万 累计销量、超60%越野车市场份额,凭一己之力激活国内越野市场。

面对汽车行业新能源趋势,坦克拥抱新能源的速度和力度不遑多让。本次车展,坦克首次携“新能源越野家族阵容”亮相,并深度诠释了新能源时代坦克技术的可靠性,全面展示了新能源转型的战略决心与技术实力,标志着坦克“越野 新能源”技术路线加速落地,也意味着坦克品牌全面迈进新能源时代。

 

技术“可靠” 固守越野安全底线

从盛夏到寒冬,从高原到沙漠,坦克用户的足迹遍布全球,傲人成绩背后,倚仗的是最简单的两个字,也是越野品牌最大的良心——可靠。背靠长城30余年越野底蕴,坦克越野技术,将以可靠为理念,打造全场景专业越野科技,赋能全系产品,与用户一起纵横世界“无路闯出路”。

坦克“新能源越野家族”首曝光,坦克500 PHEV即将正式预售

车展现场,实景 虚拟交互结合的XR装置,以场景再现形式,呈现坦克平台技术亮点及产品的越野、穿越、城市全场景可靠表现,以极富科技感的形式对越野新能源技术进行了深度诠释,在每一个细节当中,都表达了对于可靠性的高度重视,彰显了一个专业越野品牌对于行业技术发展的责任担当。

 

双车闪耀 “新能源越野家族”超强阵容曝光

中大型豪华越野新能源SUV——坦克500PHEV正式开启预售。坦克500PHEV依托坦克越野超级混动架构打造,以越野 新能源赋能,全面满足用户对于城市通勤、近郊自驾、长途穿越、硬核越野、野奢露营的多样化用车需求,拓宽人车生活边界,带来强动力、多场景、极度可靠的标杆级用车体验。

坦克“新能源越野家族”首曝光,坦克500 PHEV即将正式预售

硬装机甲风格的坦克400 PHEV也将全球首秀,以硬装科技越野属性,满足年轻人个性出行和拓展户外生活的全面诉求,做年轻人好玩、有趣的出行伙伴。

 

深耕用户运营 生态建设出海扬帆

在铁汉柔情品牌主张指引下,坦克品牌继续与用户共创越野文化,开启官方车主俱乐部全球计划,并依托点亮地球计划陆续启动中东穿越等用户活动,领潮中国越野文化走向世界,创造令人向往的生活方式。

坦克“新能源越野家族”首曝光,坦克500 PHEV即将正式预售

从传统燃油走向新能源越野,坦克品牌始终引领行业发展,本次车展将以一场技术、产品、用户齐聚的盛宴,擘画越野美好蓝图,树立全球新能源豪华越野形象,成为中国汽车品牌走向全球的先行者。

【以上内容转自“新座驾”,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新座驾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