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佛吉亚在墨西哥投资1.47亿美元建新厂

财经 盖世汽车网    2023-04-01 10:35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法国汽车零部件制造商佛吉亚表示,该公司在墨西哥投资1.47亿美元开设了一家新工厂,生产汽车座椅和内饰。这是墨西哥汽车行业最新的一笔投资,而一系列的汽车行业投资推动了墨西哥所谓的“近岸(nearshoring)”热潮。

佛吉亚.jpg

图片来源:佛吉亚

 

佛吉亚表示,预计到2025年,位于北部边境新莱昂州(Nuevo Leon)的新工厂每年将生产超过200万套汽车座椅,将为沃尔沃和Stellantis等客户供应产品。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到2023年底,该公司的座椅制造能力将翻一番。该公司尚未确定内饰产品的生产时间表,但目标是到2024年生产72万套。

此次开设的此家工厂是佛吉亚在墨西哥的第32家工厂。新莱昂州经济部长Ivan Riva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近年来在新莱昂州落地的125个高级别投资中,超过四分之一来自汽车行业。

当然,最引人注目的投资属于特斯拉。3月初,特斯拉宣布将在墨西哥蒙特雷建造新的超级工厂,并将在该工厂生产特斯拉下一代汽车。新莱昂州(Nuevo Leon)州长Samuel Garcia曾表示,特斯拉可能将于明年开始在墨西哥生产首批汽车。该工厂将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制造工厂,投资价值约为50亿美元。Garcia称,“这将改变传统产业向未来产业、绿色产业的转变”,可能会在未来几年为该州带来100亿美元的总投资,创造1万个就业岗位。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