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朵创始人&CEO耶律胤兼任首席体验官,并公开个人邮箱

财经 TOM    2023-03-30 10:10

3月29日,亚朵集团创始人&CEO耶律胤兼任集团首席体验官,并首次公开个人邮箱。据了解,用户可以将入住体验反馈、对亚朵的意见和建议等内容发送至邮箱。

亚朵创始人&CEO耶律胤兼任首席体验官,并公开个人邮箱

亚朵是一家以酒店为主业的多元化生活方式企业,亚朵酒店以独树一帜的用户体验为众多商旅人士推崇,其中“拒绝小卡片”及系列贴心服务尤其受到白领女士喜爱。

日前,亚朵因“五点早餐”再次出圈。据悉,一位外国女生凌晨五点抵达上海亚朵美影酒店,发现酒店竟已有特色早餐供应,在感动、惊喜之余留下千元小费,但被工作人员礼貌退回。

据了解,该服务正是亚朵标准的服务产品“吕朦路早”,设计目的是为了让赶早班机的商旅客人也能吃到早餐。微博话题#老外为感谢凌晨早餐欲给千元小费#超过5000万阅读量,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热议。

2023年2月初,亚朵提出打造“中国体验”的战略规划。耶律胤兼任首席体验官职务,表明他作为公司创始人及CEO对用户体验的高度重视,同时也表示亚朵在用户体验创新上还会有系列新的举措。

耶律胤表示,亚朵所开创的新住宿业态不仅提供住宿和相关功能,也致力于成为传统文化传承的枢纽。亚朵以中国传统文化为内核,形成产品与体验的精气神,用中国式待客之道实现人与人的温暖连接。未来亚朵将不断提升体验配套,不断打磨、迭代出围绕消费者需求变化的新的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