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垣十八洞黄金茶 喝出健康的养生茶

财经 TOM    2023-03-14 14:50

古语有云:茶可静心、明智、观人、知心、悟道、大自在。喝之历久弥新,品之淡然,让人心灵沉淀,精神升华,茶不仅是茶,更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喝茶的过程既放松了身心,也喝出了健康,越来越多年轻人加入茶客行列。

近年来黄金茶因其茶香味美而备受推崇,据了解,黄金茶茶多酚含量高有保健养颜,促进新陈代谢,延年益寿的功效。茶叶”香、绿、爽、醇”的品质特点,是养颜、养生的佳品。因此黄金茶成为大众心目中真正好喝的健康茶。

 

湘西之美孕育优质黄金茶

在湘西武陵山腹地花垣县的十八洞黄金茶得到了国内外茶客的一致好评,它所处的湘西州是湖南省唯一同时拥有世界文化遗产和世界地质公园两个世界级品牌的市州,也是湖南唯一列入全国文化生态保护区的市州。

 花垣十八洞黄金茶 喝出健康的养生茶

(花垣十八洞黄金茶叶美茶香)

 

湘西不仅旅游胜地,也是优质的茶产地,这里气候适宜,温度湿度俱佳,溪流纵横,森林覆盖,土壤肥沃土质疏松,富含多种矿物质,有“中国绿肺”的美称,也是优质茶叶种植的黄金基地。优厚的自然环境造就了黄金茶独一无二的香甜口感,花垣十八洞黄金茶成为中国乃至世界名茶之一。

 

“四高四绝”黄金品质专为养生而生

花垣十八洞黄金茶不仅拥有优越产地,同时也有着严格的采摘规范和先进的生产工艺,道道工序都有严格的标准为品质保驾护航。加工出的茶产品色泽翠绿明亮,清香高长持久,滋味醇爽甘鲜,具有“高氨基酸、高茶多酚、高水浸出物”和“牛奶香、鸡汤味”的品质特点。中国工程院院士刘仲华赞叹道,“喝湘西黄金茶会喝出“鸡汤味”,再加上人家的“四高四绝”,这么好喝又养生的茶还不快沏上一杯!

 花垣十八洞黄金茶 喝出健康的养生茶

(风景秀美的花垣十八洞黄金茶茶山)

 

作为湘西花垣县的造血产业,花垣十八洞黄金茶因其美名带动了花垣县的乡旅产业发展,成为湘西苗寨递给世界的一张闪亮名片,这里不仅有让人流连忘返的美景,还有沁人心脾的花垣十八洞黄金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