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网银行实现智慧医疗金融服务,助力医疗行业数字化发展

财经 TOM    2023-03-02 17:24

未来十五年产业数字化转型将成为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产业数字金融能够提升产业资源配置效率,推动产业数字化转型,产业数字金融面临广阔的发展前景。新网银行坚持技术立行,依托数字技术打造数字化的产业金融服务平台,实现“一站式”智慧医疗金融服务,助力医疗行业数字化发展。

 

数字科技“穿针引线”,医疗行业数字化纵深发展

近几年,随着科技技术的快速发展,数字科技已融入各行业产业链生态里,产业数字化已成为必然趋势。在医疗行业,数字科技也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新网银行成立五年多来,一直坚持技术立行,依托数字技术构建业务安全屏障,从机构、行业与生态三个层次,助力建设开放共享、安全发展的数字信贷生态体系。

经过充分、扎实的前期深度调研,新网银行准确把握医疗行业供应链痛点,针对医疗流通中小微企业面对的“回款周期长”“资金周转压力大”等困境,量身打造供应链金融产品。

该产品在整合医疗行业SCM平台和医疗SPD产业数据的基础上,打破时空限制,采用“全线上、无接触”的账户开立和授信服务方式,为中小微企业带来便捷的金融服务体验。

自上线以来,该产品结合行业发展情况和客户需求已进行多轮迭代,除支持线上开户、授信、借款、还款等多项基础功能外,新网银行产品政策不断适应行业发展的需要,从最开始仅对公开中标项目提供进货垫资,逐步迭代到支持经销商对医院耗材类稳定供货产生的应收账款进行质押融资,以及由于季节性时点备货需要的流动资金贷款融资。

深入产业链,新网银行仔细分析交易过程中的资金需求情况,根据交易时点,分别匹配了相应的金融解决方案。凭借着对行业的深刻理解和痛点的精准把握,新网银行在医疗产业金融领域走出了一条区别于其他金融机构的供应链金融之路,产品也获得诸多厂商以及多家医疗流通企业的好评。

新网银行实现智慧医疗金融服务,助力医疗行业数字化发展

 

新网银行以数字技术为支撑,为医疗行业提供“一站式”智慧医疗金融服务,为医疗行业数字化发展提供有效助力。在未来,新网银行仍将坚持技术立行,致力于搭建更完善的数字化运营体系,为发展数字信贷业务构建安全屏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