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力争百城万店 樊文花成就更多女性的精彩人生

财经 TOM    2023-03-02 14:42

拥有超5000家连锁门店和17000人专业面部护理团队的樊文花品牌,在今年也迈入了面部护理赛道的第35个年头。在万亿美业市场渐成红海之势的大背景下,各种护肤护理品牌重新洗牌之际,这个面部护理品牌为何备受众多创业者的青睐?

力争百城万店 樊文花成就更多女性的精彩人生

(樊文花门店)

 

四川成都地区拥有27家门店的杨女士

加入樊文花之前,杨女士也曾是美容院的一名店长。认识樊文花后,她用八个月的时间将自己的门店做到百万店,还与伙伴合作在四川成都开出27家店。

杨女士每个月都会像顾客一样到门店做护理,站在花粉们的角度上去感受伙伴们的服务手法和产品讲解,以及和花粉们交流。在这些深入花粉和门店一线的交流中,杨女士深刻感知到门店形象、护理师形象以及接待服务的重要性,并要求所有伙伴除了践行樊文花专业的产品讲解和护理手法外,也要形象专业、待客专业。

为了更好管理门店,杨女士还把握樊文花给予的成长机会,接下门店管理工作。随着门店增多,她还学习了多店管理,建立专业的培训系统来批量复制人才,用人性化的福利激发伙伴跟随发展。

如今,她是3个孩子的妈妈,也是很多樊文花伙伴的楷模。她说,她将继续努力践行樊文花的奋斗精神,帮助更多的店员,在自己家开樊文花的门店,实现她们的樊文花创业梦想。

 

陕西西安地区拥有18家门店的赵女士

赵女士是2015年认识樊文花的,当时她在一家百货店闲逛,偶然遇到了樊文花的护理师,而后成为了樊文花的花粉。参加了樊文花陕西第一届花粉会后,她被樊文花创始人樊女士的创业历程所打动,也加入了樊文花。在此之前,她任职银行客户经理,后来为了更好照顾家庭和孩子,辞去了工作成为全职太太。

加入樊文花后,赵女士不断挑战、力争最优,在一边照顾孩子的同时,一边奔波在创业的路上。她带领着团队伙伴,践行好形象、好态度、好推荐,用专业确保好效果,赢取顾客信赖。哪怕疫情期间也逆势增长开出7家门店。目前,赵女士在陕西区域开了18家店,拥有70多个伙伴。

面对这样一个女性经济崛起的时代,樊文花许下百城万店的目标,并且要帮助1万女性创业,5万女性就业,1亿女性肌肤改善的宏愿,借面部护理连锁品牌樊文花之势,成就更多女性的精彩人生。

力争百城万店 樊文花成就更多女性的精彩人生

(樊文花门店护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