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粮液再度携手博鳌亚洲论坛 凝聚和美力量 共建美好生活

财经 TOM    2023-03-24 16:58

3月28日至31日,海南博鳌再次吸引世界目光,以“不确定的世界:团结合作迎挑战,开放包容促发展”为主题的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将在中国海南博鳌召开。

五粮液再度携手博鳌亚洲论坛 凝聚和美力量 共建美好生活

凝聚和美力量,共建美好生活。担任博鳌亚洲论坛理事会机构理事的中国白酒领军品牌五粮液,在本次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上再次惊艳亮相,传递出中国民族品牌走向世界的和美力量。

 

携手博鳌亚洲论坛 五粮液全球化视野下的和美力量

作为凝聚全球共识、促进共同发展的国际高端对话平台,博鳌亚洲论坛20余年来为凝聚亚洲共识、促进各方合作、推进经济全球化、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做出积极贡献。

每年年会是博鳌亚洲论坛最重要的活动之一——来自亚洲及世界各地的与会代表,为加强全球治理、共促全球发展、共建共同未来建言献策,凝聚亚洲共识,提出“博鳌方案”。

本次年会上,五粮液再次携手博鳌亚洲论坛,继续与博鳌亚洲论坛保持最高级别合作的中国白酒领军品牌五粮液,成为“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荣誉战略合作伙伴”“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指定用酒”,继续担任博鳌亚洲论坛理事会机构理事。

实际上,五粮液与博鳌亚洲论坛合作“缘”来已久:

——2018年,五粮液作为博鳌亚洲论坛首尔会议主要合作伙伴精彩亮相;

——2021年,在论坛成立20周年之际,五粮液成为论坛2021年年会荣誉战略合作伙伴和指定用酒,当选为论坛理事会机构理事,开启与博鳌亚洲论坛的最高级别合作;

——2022年,五粮液再度成为论坛2022年年会荣誉战略合作伙伴和指定用酒,大力支持论坛框架下的国际科技与创新论坛大会,深度参与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度经济学家圆桌会议,积极参加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理事工作会议;

……

“借助博鳌亚洲论坛平台,五粮液加快拓展海外市场,向世界展现中国白酒和民族品牌的瑰丽风采,传递倡导世界和平、安全、合作、共同发展的中国白酒声音。” 五粮液相关负责人表示。

 

加快绿色发展步伐 引领中国白酒更高质量走向世界

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将继续聚焦亚洲和世界发展的前沿问题,推动国际社会加强政策协调和团结合作,迎接共同挑战,促进共同发展。

本届论坛年会上,将举行多场论坛——作为全国白酒企业的“排头兵”,五粮液,将围绕零碳企业构建等议题发出属于中国白酒高质量发展的声音。

如何发出中国白酒高质量发展的时代强音?五粮液相关负责人表示,五粮液愿与博鳌“大家庭”加强沟通交流、学习借鉴,紧抓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的时代机遇,加快推动构建全球酒业命运共同体,积极引领中国白酒更高质量走出去。

实际上,在推动白酒高质量发展上,五粮液成效显著:

——在白酒行业,五粮液率先提出争创“零碳酒企”的愿景,将净零碳目标与企业发展紧密结合,明确提出要争做中国酿酒行业践行“双碳”目标的先行者;

——2022年11月14日,APEC工商咨询理事会(ABAC)可持续工作组会议发布2022“可持续中国产业发展行动”年度报告《超越净零碳》,五粮液成为入选报告案例;

——2022年12月20日,2022年“中国品牌年度大奖”在上海揭晓。五粮液凭借持续不断的低碳转型举措,荣获“中国绿色生态十大影响力品牌”;

……

秉持“做酒就是做生态”理念,2023年,五粮液正加快打造中国式现代化酒业样本,引领中国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

“代表中国白酒对外拓展,五粮液不遗余力。”五粮液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白酒行业中最早启动国际化战略的名酒企业之一,五粮液通过持续参与博鳌亚洲论坛、世博会、APEC、进博会、消博会等国际大会,持续擦亮“大国浓香、和美五粮、中国酒王”金字招牌,向世界讲好中国白酒故事,加快迈向世界500强、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