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坚守品质红线,汤臣倍健致力于消费者舌尖安全

财经 TOM    2023-03-21 15:56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对健康的认知也有了极大的改善,对衣食住行均有了更高的要求。在“食”方面,人们的追求已经从早期“吃得饱”,到“吃得健康”,再次升级到“吃得营养”。

但大部分人的一日三餐受限于食材、做法等因素,是较难满足身体对营养的多样化需求的,更何况很多人迫于工作和生活压力,日常饮食往往即不准时也不健康。所以,如何吃的营养被越来越多的人提上日程,其中最主要的补充手段,就是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膳食营养补充剂产品,让专业的人守护我们的健康。

提及膳食营养补充剂,就不得不提作为行业标杆企业的汤臣倍健,成立二十多年以来,他们的营养产品覆盖全、品质优、服务好,经受住了来自市场和消费者的多重考验。

关于品质,流传最广的一件事情就是汤臣倍健的原则,”如果我们研发的产品,都不敢给自己和家人吃,怎么能拿给我们的客户呢?”在守护消费者舌尖安全这样的初心支持下,汤臣倍健甄选来自全球各地的优质原料,引进高端科技设备,在透明工厂当中,为大家生产出品质看得见的产品。

坚守品质红线,汤臣倍健致力于消费者舌尖安全

对于每种原料来说,都有自己最适合的生长环境,所谓“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动、植物也是如此。因此,原料的“全球化”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策略。打破地域局限性,汇聚和甄选全球范围内的高品质原料,正是汤臣倍健一直在做的事!

例如,大众比较熟知的螺旋藻,云南就有最好的,那就选云南的。巴西的针叶樱桃口碑一直都是前茅,那就选用巴西的。还有法国的葡萄籽、澳大利亚的各种天然维生素、冰岛的鱼油等等,只有坚持选用高品质原料不松懈,才能保证产品的质量始终如一。通过产品赋予消费者更多的能量,让他们接触到自然界中最优质的营养成分,奔波于世界各地的汤臣倍健做到了。

坚守品质红线,汤臣倍健致力于消费者舌尖安全

当然,在运输过程中保证这些原料的安全性和营养稳定性也是非常值得研究的,这些都需要来自世界各地的先进设备加持。对于汤臣倍健来说,能做到行业标准不是最终目标,而是要追求更严苛的标准、更高的品质,所以有了透明工厂。

这一措施的目的并不是单纯吸引眼球,而是向大家表明自己的态度,不管我们生产过程有多么复杂的程序,你们都可以放心,安心享受自己的生活就好,问题留给我们解决。

原料可以查询,如果你需要,所有的流经过程你都可以追溯到;高于行业标准检测线,质量是生产的底线问题,让所有原料的营养元素都能充分发挥。除了这些,汤臣倍健的目光还聚焦到了绿色生产上,工业厂区早已经成为旅游观光场所和科普基地了,厂区动植物养殖也已形成规模。

目前,汤臣倍健旗下的营养品已经被许多消费者所熟知提上日程,并随手放置在工作和生活的触手可及之处,一方面是人们对健康的认知有了极大的提升,认识到膳食营养补充剂的重要性,另一方面,也足以说明汤臣倍健值得信赖,是更多人的选择!希望在未来,汤臣倍健能继续贯彻科学营养理念、严把产品质量关,用高品质的营养品和科学全面的营养方案守护更多人的健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