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端零食良品铺子“春日营养周”社区行 持续打造高品质零食生活圈

财经 TOM    2023-03-10 10:34

春天怎么吃更养生?孩子的饮食如何均衡……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提高居民健康意识和身体健康水平,3月9日,良品铺子董事长杨红春再次带队走进武汉市江汉区民权街打铜社区,为居民们普及健康饮食知识,交流分享健康的生活方式。有居民表示:“听完课后才知道,之前有些饮食方式需要调整,准备回家马上和家人科普科普!”

高端零食良品铺子“春日营养周”社区行 持续打造高品质零食生活圈

“春季饮食,一方面要讲究营养均衡、增强体质,另一方面就是要养肝护肝,减轻肝脏负担……”良品铺子董事长杨红春围绕社区居民最关心的家庭日常饮食营养搭配,通过多种形式的互动,寓教于乐,让大家轻松掌握健康理念。

该社区90后居民吴梦琪表示,孩子今年10岁,特别喜欢吃良品铺子,果干、坚果几乎是每个月必买的零食,“主要是吃得放心,给孩子吃的不敢马虎。”她说,听完这堂课后,对良品铺子的健康理念更加了解,以后购买也会更安心,“我准备回家和爸妈说说春季饮食搭配的注意事项,提醒他们也多关注健康。”

高端零食良品铺子“春日营养周”社区行 持续打造高品质零食生活圈

武汉市江汉区民权街打铜社区党委书记倪娟表示,打铜社区是一个老社区,社区老人和孩子较多,平日里对健康非常关注,“了解到这次活动后,大伙儿都很积极,活动9点开始,不少人8点就来了,希望以后这类活动能多多举办,满足更多居民的健康知识获取需求。”

一周内,良品铺子董事长杨红春已带队开展5场社区宣讲活动。我们希望把高品质产品分享给大家,为居民们宣传家庭营养健康知识,让大家在欢乐之余还能感受的良品铺子高品质产品带来的健康体验,让良品铺子真正成为顾客信赖的食品社区和消费入口。”杨红春接受媒体采访时说。

高端零食良品铺子“春日营养周”社区行 持续打造高品质零食生活圈

据了解,为满足消费者健康理念和生活方式升级需求,良品铺子走出门店、走进社区,贴近用户做服务,立足于门店周边三公里生活圈,在社区开展健康饮食科普知识宣传活动。自2022年12月“良品食课”进社区活动在九江畔湖社区首场落地后,已在江西、河南、武汉等地举办四十多场,所到社区、企业、政府机构等反响热烈。下一步,该活动将陆续走进全国更多社区,满足更多居民健康饮食需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