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向女性同胞致以节日祝福和敬意 国际妇女节稳健医疗开展捐赠

财经 TOM    2023-03-09 15:05

3月8日是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稳健医疗向深圳市多家公益性社会组织和慈善机构送去总金额达560余万元的捐赠,以此向广大女性同胞致以敬意和节日祝福。

3月9日,稳健医疗与受捐方之一的深圳市龙华区慈善会共同举行了捐赠仪式。稳健医疗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捐赠面向深圳多家慈善机构以及社会组织,是稳健医疗对广大妇女送上的节日礼物,同时也是对女性同胞在工作、生活当中所作贡献的一份致敬。

建筑前的广场上有许多人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日前,全国妇女联合会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的致辞中表示,广大妇女在投身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中,充分发挥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努力成为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半边天”作用更加彰显。在此,稳健医疗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女性同胞的节日祝福和敬意。

本次捐赠物资已在节日当天送至深圳市龙华区慈善会、深圳市龙华区妇联、深圳市志愿服务基金会、深圳市社会福利服务指导中心社会福利安置院(市老人颐养院)等多家公益性社会组织和慈善机构,共计1444箱,包含稳健医疗和全棉时代的口罩、疤痕贴、湿厕纸、护理垫等防护和护理产品,总额达到563万元。

向女性同胞致以节日祝福和敬意 国际妇女节稳健医疗开展捐赠

 

作为一家大健康企业,稳健医疗联合旗下品牌全棉时代长期关注妇女儿童事业,广泛支持各类公益行动。就在3月5日举办的2023深圳女子“微马”时尚跑赛事当中,稳健医疗和全棉时代打造特色女子方阵参与其中,彰显了新时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魅力。

近年来,稳健医疗以实际捐赠关怀和守护多地高校师生及学子、向山区女性送去“安心包裹”、向上海养老机构捐赠护理和应急医疗物资等,还在护士节、医师节等向全国多所医院医护人员送去应急医疗物资,展现了企业的人文关怀和社会责任。据了解,自2020年来,稳健医疗实物捐赠超过600批次,总价值超5900万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