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oogle I/O 2023大会官宣5月10日召开,或将带来安卓14、折叠屏手机等新品

财经 热点科技网 2023-03-09 09:09

近日,谷歌官方宣布将会在5月10日召开2023年Google I/O大会,网站摆放了以数字形式的倒计时信息,而官方也表示,此次大会将在在有限的现场观众面前直播,并通过线上向所有人开放。

图片1.png

结合以往的发布信息来看,此次Google I/O 2023大会上预计发布开发者预览版的安卓14版本,同时带来一系列的硬件产品。据此前爆料消息,此次大会上预计会发布谷歌Pixel 7A、Pixel Fold折叠屏手机、Pixel平板电脑等,还有可能会推出20多款人工智能产品。

图片2.png

再加上此前预热的与ChatGPT竞争的聊天机器人“Bard”,此次预计也有可能会在此次大会上会有新的消息,在此前宣传中,宣称谷歌的聊天机器人Bard不仅能与ChatGPT一样做到有问必答,还要更“负责任”,但是在演示视频中出现过翻车情况,在即将到来的Google I/O 2023大会上,期待聊天机器人“Bard”能够有所改进,带来惊喜。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