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一直在投入巨资开发自己的MicroLED技术

财经 威锋网 2023-03-07 15:42

苹果一直在投入巨资开发自己的MicroLED技术以摆脱三星作为供应商的地位。

据The Information报道,近十年来,苹果一直在投入巨资开发自己的MicroLED技术,以摆脱三星作为供应商的地位。

image

据报道,苹果的MicroLED屏的开发时间比预期的要长得多,这迫使它加深了与三星的联系,直到技术准备就绪。

苹果显然计划在2017年的‌‌iPhone X上使用MicroLED而不是OLED,但其高昂的制造成本和潜在的缺陷导致转向新的显示技术。据称,苹果仍计划明年在Apple Watch上推出其首批MicroLED屏,面板可能由LG和夏普供应,而不是三星。

尽管明年将推出第一款MicroLED Apple Watch,但据报道,苹果员工担心,下一代显示技术在短期内不会为‌iPhone‌和iPad等更大的设备做好准备。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