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消息称,Temu或即将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上线

财经 三易生活网 2023-03-07 15:17

日前有消息源透露,拼多多旗下跨境电商平台Temu或将于2023年3月13日在澳大利亚、新西兰两地上线,并且未来还将扩展至更多区域。此外该消息源还表示,Temu的目标之一是在2023年9月前,在北美市场的GMV超过SHEIN。据了解,目前Temu在美国市场的包裹数已超过SHEIN。

公开资料显示,Temu意为“Team Up,Price Down”,与“拼多多”的意思相近,即买得人越多、价格越低,其于2022年9月率先在美国市场上线,随后逐步扩展至非洲、加拿大等地。并且与拼多多在国内市场的策略类似,Temu同样走的是低价、折扣路线,目前的主要拉新方包括低价、免运费、全站无门槛折扣,以及老用户带新人等。

 

据悉自上线以来,Temu已多次占据App Store与Google Play应用商店免费下载榜的榜首。据市场分析公司SensorTower此前公布的相关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1月24日,Temu的全球下载量已超过1900万次,其中95%来自北美市场。此外Comscore方面公布的相关数据显示,2022年12月Temu的独立访客量为4450万、增幅达44.5%,超越了SHEIN和Wish。

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Temu还完成了在“超级碗”上广告首秀。在这条时长30秒的广告中,展示了一位卷发女士用手机购物的场景,并在结尾出现了“下载Temu应用,像个亿万富翁一样购物”的宣传语。据SensorTower方面发布的相关数据显示,在超级碗比赛当天,Temu的下载量激增45%,日活跃用户较前一天增长约20%。

 

截至目前,拼多多方面尚未公布Temu的具体业绩表现。但此前在2022年10月曾有消息称,Temu的目标是在当年年底前GMV达到3-5亿美元,未来一年达到30亿美元,未来5年内达到300亿美元。

此前在2022年11月举行的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拼多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磊曾表示,目前该公司的海外业务仍处在初期的摸索阶段,提供的服务有很大提升空间,从中积累的经验对公司非常有意义。此外他还强调,“国际业务对于我们整个团队来说是新的探索,我们需要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发挥之前所积累运营以及供应链方面的经验,努力创造独特的价值”。不过他也指出,财务指标是价值创造的自然结果,当前拼多多的国际业务还处于非常早期的阶段,对于财务的影响并不是非常明显。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