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将出售消费者业务?回应称系假消息,本月将发布新旗舰

财经 极客网 2023-03-07 15:15

极客网·智能硬件3月6日 针对有传闻称华为内部或考虑拆分消费者业务华为终端业务相关负责人3月6日回应称:此消息为假消息,华为仍将加大手机业务的投入,坚持建设高端品牌。此外,华为将在本月继续发布旗舰手机产品。

此前有消息称,华为内部或考虑拆分消费者业务,今年可能减少在手机终端业务上的投入,并将一些业务研发团队拆分到荣耀。如今这一传言被证实为虚。

有消息称,华为将发布的华为P60有望搭载第二代卫星通信技术,相比于第一代北斗卫星通信技术,除了双向收发短信,还支持发语音短信和短时间语音通话,拓展更多的使用场景。

 

另据透露,华为手机在2022年销量仍有约3000万台,而且多数都是高端旗舰手机。其中仅折叠屏手机,华为就拿下了国内超一半的市场。

此外有业内专家表示,考虑到手机和车机之间的互联互通价值,以及手机在全屋智能等场景的重要价值,华为不可能为了单一的手机暂时受挫而放弃整个消费电子业务,从而影响公司其他广泛的业务布局。

总之方方面面看起来,华为拆分出售消费电子业务的传闻都站不住脚,该业务仍然是华为最重要的创新阵地和价值抓手。

【以上内容转自“极客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极客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