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ay Mobility推出第三代自动驾驶系统

财经 盖世汽车网    2023-03-17 20:31

盖世汽车讯 3月16日,自动驾驶汽车(AV)技术开发商May Mobility宣布推出其第三代自动驾驶系统,将提高安全性、效率和乘客满意度,具体改进包括提高速度、远程辅助功能和提高检测精度。该系统是迈向无人驾驶商业运营道路上的重要一步。

maymobility.jpg

图片来源:May Mobility

 

May Mobility的技术改进可使社区及城市、郊区和农村的驾驶员获益,以使用最先进的交通工具。该公司的自主堆栈包括其第三代视觉堆栈、下一代行人建模和其他改进,使车辆能够在各种交互和情况下平稳导航。

 

May Mobility的自主堆栈改进包括:

下一代行人建模——改进的行人建模使系统能够对复杂环境中的行人行为做出更稳健的预测。May Mobility的车辆可以在市中心环境中更高效地运行,而在市中心环境中(例如安娜堡市中心),数十名行人会以多种不同方式移动和互动。具体细节包括能够安全地通过行人流量大的十字路口,以及顺畅地应对乱穿马路或违反道路规则的行人。

增强策略以实现更顺畅的骑行——在其MPDM技术中添加了更多的横向或车道内移动策略。这些附加功能使车辆能够平稳地穿过拥挤的街道,在车道内稍微向右或向左移动以避免轻微的障碍。

远程辅助——推出增强的远程辅助功能,帮助车辆通过棘手的突发情况,例如施工,以确保驾驶员可以准时或更快地到达目的地。May Mobility的远程协助方法可将即时的人类信息与公司的MPDM相结合。车辆在整个辅助过程中保持自主,而人类操作员负责监控环境以确保车辆保持在其设计的操作参数范围内并批准车辆建议采取的行动。此外,May Mobility的远程辅助操作员可以向自主系统提供提示,用于在复杂情况下生成替代路线。

车载交通灯检测——该公司的第二版车载交通灯检测(OVTL)在具有挑战性的照明条件下(例如清晨和傍晚)提高了安全性并提高精度。增强视觉还可以检测到不工作的交通信号灯,因此车辆可将其视为停靠点。

May Mobility可在城市、郊区和农村环境中提供按需服务。与公司提供可持续交通解决方案的承诺一致,点对点交通组驾驶员朝着同一方向前进。该系统减少了旅行和等待时间,为客户提供更方便、个性化的服务,并为运输运营商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和效率。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