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水货机难了!iPhone15将在更多国家销售eSIM版

财经 热点科技网 2023-03-28 19:49

法国网站MacGeneration爆料称,今年法国市场销售的iPhone15/15 Pro将仅支持eSIM版。

6ea67c04ly1hcf5t48a17j20m80cignm.jpg

若法国市场真的推出不带SIM卡托的机型,那么其他的一些欧洲国家/地区,例如英国、爱尔兰、德国、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奥地利、波兰、荷兰、比利时、丹麦、芬兰、挪威、瑞典、瑞士等国家/地区也将有可能推出同款机型。

6ea67c04ly1hcf66qfiiuj21hc0u04d6.jpg

eSIM卡是一种嵌入式的数字SIM卡,设备出厂前将嵌入芯片,不必再插入实体SIM卡,就可以激活运营商提供的蜂窝号码,在一台iPhone上,可以安装八个或者更多个eSIM,并可同时使用两个号码。用户可以更灵活地选择运营商套餐和随时更换运营商,当未来通用的eSIM标准建立后将为消费者和企业用户节省更多移动设备使用成本。

2472x1232_1c1475b32b6980a48e91c2b809e9711a.png

去年,iPhone14系列美版已经全面取消了实体SIM卡,采用eSIM虚拟卡。一方面,一旦iPhone出现被盗或丢失的情况,可以便捷寻回;另一方面,倘若用户想要更换运营商随时即可更换,不再需要换卡等繁琐操作。

同时,eSIM iPhone的普及也意味着,水货机在国内将很难生存。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