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玑9000+2.8K 144Hz高刷LCD屏 OPPO Pad 2正式公布

财经 安兔兔 2023-03-16 19:54

OPPO方面早上官宣了FindX6的发布会时间,下午的时候也放出了将在本次发布会上一同登场的全新平板OPPOPad2。

从配图来看,OPPOPad2正面采用了一块挖孔屏的屏幕,窄边框设计,视觉效果看起来不错,后置单摄镜头,而且这颗镜头模组做的非常大,看起来有点突兀,背面中央的位置是OPPO的品牌logo。

配置上,据此前的爆料称该产品正面为一块2.8K分辨率的屏幕,支持最高144Hz高刷,LCD材质,搭载的处理器是联发科天玑9000,前置800万像素镜头,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Type-C借口,9510mAh电池,支持67W闪充。

预装基于Android13的ColorOS13.1,最大存储支持512GB,还有四扬声器和杜比全景声。

整体来讲还是不错的,而且天玑9000的平板性能也足够,现在就看价格会定在多少了。

天玑9000+2.8K 144Hz高刷LCD屏 OPPO Pad 2正式公布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