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势N8冬测谍照曝光 或提供混动及纯电两种动力

财经 热点科技网 2023-03-15 15:27

3月15日消息,日前,腾势官方发布了一段腾势N8冬测视频,可以让我们看到新车更多的信息,视频显示,新车预计会提供混动及纯电两种动力。

01.jpg
02.jpg

根据谍照可以看到,新车具备了两种前脸设计,并根据细节来看,预计会是DM混动,及纯电两种动力,这意味着新车可以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具体来看,DM车型前脸配备了格栅设计,而纯电车型则是非常典型的封闭式设计。

04.jpg
03.jpg

侧面部分,可以看到新车有着非常大气的设计,目测来看,尺寸也不小,甚至三排也有不错的车窗面积,符合中大型SUV的定位。车尾部分,则可以看到新车有着非常瞩目的尾灯造型,辨识度拉满。

05.jpg

此外,官方视频也透露了部分新车的配置信息,包括将会搭载最新的热泵空调等。此外,纯电版车型还将支持175kW充电功率,而DM则是90kW。目前新车还在预热阶段,关于新车的信息还较为有限,我们也将进一步关注该车的相关信息。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