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verCharge和PassKey合作开发电池储能系统 解决电动汽车充电站能源不足的问题

财经 盖世汽车网    2023-03-04 18:57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韩国企业SK集团子公司EverCharge和PassKey正在合作开发电池储能系统(BESS),以补充EverCharge的电动汽车(EV)充电站。

evercharge.jpg

图片来源:EverCharge

 

通过管理和控制电力负载、分析电动汽车的充电模式,并根据单个车辆的需求智能分配可用功率,EverCharge的美国制造电动汽车充电站和获得专利的负载平衡软件SmartPower可支持大规模电动汽车充电。由Passkey和EverCharge开发的新型BESS将用于在非高峰时段整合电力,并在高需求时段通过EV充电站部署能源。通过将EV充电与电池存储相结合以缓解需求高峰,各充电站可以降低运营成本并提高能源弹性。

作为SK集团可持续能源解决方案业务的美国分支机构,PassKey的使命是加速清洁能源向净零过渡,同时为北美客户提供负担得起、方便且可靠的电力服务。 为此,SK集团于2022年3月收购了EverCharge。

 

PassKey旨在整合利用电动汽车充电、储能、人工智能和可再生能源的创新商业模式和技术,为客户解决能源不足和电网稳定性不足的问题。PassKey在多个地点拥有并运营重要的储能资产,从调峰和需求响应到EV充电等各种应用。

PassKey首席执行官Jeong Joon Yu表示:“Passkey旨在发现那些引领下一代尖端可持续技术计划的公司。通过提供可扩展、价格合理且完全托管的充电解决方案,我们与EverCharge将合作加速电动汽车的普及。我们期待扩大合作,并继续开发创新解决方案,为当地社区创造新的就业和经济机会,并最终在美国及其他地区建设清洁能源的未来。”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