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拼多多启动3.8大促活动,推出每满200可减30

财经 三易生活网 2023-03-03 20:10

继日前京东方面陆续上线“百亿补贴”频道后,作为这一营销活动开创者的拼多多,近日也已启动了类似的3.8节日大促活动。据了解,拼多多此次38大促将从2月28日持续至3月9日,用户在APP中搜索关键词“38大促”或是通过首页底部的活动入口即可直达会场。

而在优惠方面,此次拼多多推出了每满200减30的促销力度,并面向所有用户额外发放价值388元的满减消费券包,其中包含满230-30元券1张、满400-58元券1张、满500-100元券3张,而且还可叠加其他优惠。

 

拼多多38大促项目负责人表示,“从开场阶段来看,平台女性及全域消费已经迎来强势复苏,并持续攀升”。据其透露,大促开启三天以来,平台女性消费者,尤其是95后年轻女生用户购买手机、平板等数码产品的热情持续走高,订单占比已增至43%,这一占比预计在3月7日、8日大促活动的巅峰期将超过50%。

其中在家电品类,暖宫带、美容仪、卷直发器、高速吹风机、挂烫机、消毒枪等,成为了女性用户下单最多的小家电产品。其中,苏泊尔、飞利浦、海尔等品牌暖宫带产品销量同比增长近200%,康佳、奥克斯等品牌卷直发器产品同比增长超过189%。除数码家电产品外,鲜花、美妆、母婴、服饰、洗护等类目也迎来爆发,其中昆明原产地直发鲜花的订单量增长超过360%,兰蔻、雅诗兰黛、SKII、海蓝之谜、戴森等品牌美妆产品也实现了爆发式增长。

 

据了解,为了满足用户对品质生活的消费需求,拼多多方面在此次大促期间还将启动“2023多多新生活”行动,联合至少1000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全面覆盖用户的衣食住行,助力其以更实惠的选择体验美好新生活。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为确保用户以更优惠的价格购买手机,拼多多百亿补贴频道还将继续扩大对苹果、小米、华为、OPPO、荣耀等品牌的补贴力度和覆盖范围,并且在限时秒杀频道还同时上线了小米、华为等品牌的多款旗舰产品。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