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尼已经招募了游戏机的硬件设计师 为PS6做准备?

财经 威锋网 2023-03-14 09:06

PS5首席架构师马克·切尔尼是候选人。

PlayStation5(PS5)自2020年11月推出以来,在游戏行业取得了巨大成功。尽管在疫情期间出现了供应链问题和制造挑战,但PS5成功打破了纪录,并在同一时间内超过了其前身PS4的销量。

image

关于新的PS6的谣言一直在互联网上流传,WorryWartGamer的一条推文称,索尼已经招募了游戏机的硬件设计师,PS5首席架构师马克·切尔尼是候选人。

预计索尼在2028年之前不会发布PS6,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可以暂停开发。

YouTuber RedGamingTech认为,PS5 Pro可能会被跳过,因为索尼的资源有限。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