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车辆点火钥匙存在缺陷!日产北美市场召回超80万辆奇骏

财经 驱动中国    2023-03-02 18:17

驱动中国2023年3月2日消息,根据日产汽发布公告称,计划在美国和加拿大召回超80.9万辆Rogue和Rogue Sport汽车,包括2014至2020款Rogue(国内版为奇骏)和2017至2022款Rogue Sport车辆,其中有712,458辆来自美国市场,其余96,900辆来自加拿大市场。

图片1

至于本次汽车召回的原因则指向了车辆点火钥匙,钥匙在驾驶过程中可能会出现折叠的情况,从而导致车辆熄火,增加碰撞的风险,幸运的是,截至目前,日产暂未收到与该问题有关的事故或者伤亡报告。

据了解,经销商将在点火钥匙的钥匙槽中插入一个垫片,从而解决隐患。另外,日产还宣布,在补救措施发布之前,建议用户将钥匙展开使用。

文:徐欢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