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数字化加码家装节,月星携手洞窝驶入转型发展快车道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23-03-02 18:19

“315零感家装节”作为月星家居倾力打造的高影响力IP,自2月18日开幕以来颇受行业关注。据了解本次315零感家装节月星将具有前瞻性地引入数字化工具——洞窝来全面赋能。

对于做家居卖场的平台企业来说,打造数字营销平台应该是每一位行业同仁必须考虑的事情。这是一次转型,也将会是一次机遇。谁提前布局数字化,谁就掌握了流量密码、掌握了市场的风向标。

作为家居卖场标杆,月星多年来一直在探索家居数字化之路。而洞窝作为一个快速发展的全产业链数字化平台,与月星的初衷不谋而合。

企业供图

315灵感家装节启动会

企业供图

洞窝侧宣讲月星试点阶段执行方案

 

行业新变,企业转舵调航是必然的。月星家居认为应该围绕“六个以”展开。一是以大数据为基础,打通线上线下全渠道数据,做精准分析;二是以设计为先导,重视设计师群体,重视前置渠道入口;三是以全屋全案为模式,布局整装赛道;四是以全供应链整合为要素,强化整合能力;五是以新媒体为营销,全力打造泛家居新零售生活;六是以时尚生活方式为场景,卖场不是零部件的展示场,而是拥有美好生活方式的理想家园。而此次315零感家装节与洞窝的合作便是月星全面数字化的重要开端。未来月星家居将会紧跟发展之变,以标杆之力助推数字化转型跃迁。

早在2022年初月星家居就已经与洞窝建立了联系,经过多轮技术侧、营销企划侧及财务侧沟通,决定于月星澳门路店开启数字化转型尝试的第一站——315零感家装节。

企业供图

本次315零感家装节洞窝将为月星卖场提供全面的、系统化的数字化工具。从前期精准用户的蓄水到成交下单以及最后的客户服务,洞窝数字化工具全面支持月星315活动的各个环节。导购通过小程序工具宣发活动提前蓄客,通过系统开单获得现金奖励并自动带出订单优惠,卖场侧通过系统沉淀私域流量池,彻底解决流量获取成本高、难留存、难激活的痛点。除此之外还联盟商户制定单独活动权益,通过洞窝系统配置实现用户区分及权益核销。

企业供图

月星联盟活动阶段会议

 

通过数字化助力月星卖场,通过数字化赋能商户,通过数字化建构用户服务链条,将B端服务链路与C端体验链路完美结合。标杆与新生的碰撞,数字化加码,流量爆破、高效链接、权益膨胀,315零感家装节势必成为家居行业的现象级事件。

变局之年,降本增效是不变的底色,乘数字化趋势而上,赢高效长久之发展,月星家居无疑走在了行业的前沿。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