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年 苹果是在中国为数不多可穿戴设备业务增长的公司之一

财经 威锋网 2023-03-25 15:15

Apple Watch Ultra帮助创建了一个新的专业智能手表细分市场。

2022年,苹果是在中国为数不多可穿戴设备业务增长的公司之一,Apple Watch Ultra帮助创建了一个新的专业智能手表细分市场。

中国的智能手表出货量在2022年同比下降了9.3%,同期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同比增长12%。

image

Counterpoint的研究显示,2022年,华为和苹果主导了中国的智能手表行业,两家公司的份额加起来达到了近50%。

苹果、OPPO和华为是仅有的同比分别增长22%、105%和9%的顶级品牌。

Apple Watch S7系列以及新发布的S8和Ultra型号的强劲销售,帮助苹果实现了在中国的出货量增长。

Apple Watch Ultra开创了专业智能手表的一个新细分市场,帮助苹果主导了高端市场。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