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度小满回应上市传闻:消息不实,目前没有上市计划

财经 乐居财经 2023-03-13 09:59
度小满回应上市传闻:消息不实,目前没有上市计划

  

乐居财经 孙肃博 3月10日,据微信公众号IPO早知道披露,度小满(原百度金融)最快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拟主板挂牌上市。

随后,度小满通过深圳商报回应表示,有关上市的传闻不实,目前公司没有明确的上市计划。

据乐居财经《预审IPO》了解,度小满原名为百度金融。2018年4月,百度宣布旗下金融服务事业群组正式完成拆分融资协议签署,拆分后百度金融启用全新品牌“度小满”,实现独立运营。2018年5月21日,度小满正式成立。

【以上内容转自“乐居财经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乐居财经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