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青海湖”技术揭晓:全球首发硅碳负极技术

财经 安兔兔 2023-03-02 09:02

荣耀Magic5系列已经在MWC上正式登场,国内发布会定在了3月6日,目前为止是3月的第一场新机发布会,该机除了影像和性能之外,还带来了一项名为“青海湖”的技术,此前一直处于保密状态,今天荣耀手机官方终于正式揭晓了它到底是什么。

“旗舰续航新标尺#荣耀Magic5#系列带来全新荣耀青海湖电池。

全球首发硅碳负极技术,更大电池容量,刷新旗舰续航新体验。

更多亮点,敬请期待3月6日国内发布!”

据了解,硅碳负极具有能量密度高,放电平台合适等优点,是较具潜力的下一代负极材料之一。

现在,硅碳负极电池技术首次在手机产品上商用,负极能量密度比普通石墨负极电池提升了16%,荣耀Magic5Pro具有5450mAh的容量,是目前旗舰机中电池容量最大的一款,算是突破了旗舰手机的电池容量瓶颈,值得称赞,不过它的快充依然是66W没有达到百瓦以上,有点遗憾。

荣耀“青海湖”技术揭晓:全球首发硅碳负极技术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