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供应商台积电正在提高3纳米芯片的产能

财经 威锋网 2023-03-11 09:04

苹果供应商台积电正在提高3纳米芯片的产能,将在今年的iPhone 15 Pro和即将推出的MacBook机型中亮相。

据业内消息人士透露,苹果供应商台积电正在大步提高其基于尖端3纳米工艺技术的芯片产能,预计该技术将在今年的iPhone 15 Pro和即将推出的MacBook机型中亮相。

image

据DigiTimes报道,由于苹果等合作伙伴的订单减少,台积电的5纳米制造产能在2022年11月开始松动,仅iPhone芯片的订单就削减了30%。

然而,得益于苹果对3纳米的渴求,这家制造商显然能够将利用率保持在70%或更高:

苹果即将推出的‌iPhone 15 Pro‌预计将采用A17仿生处理器,这是苹果第一款基于台积电第一代3纳米工艺的‌iPhone‌芯片,也被称为N3E。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