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马逊宣布再裁员9000人,今年总裁员人数将达2.7万人

财经 驱动中国    2023-03-22 20:51

驱动中国2023年3月21日消息,近日,据外媒报道,美国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宣布将裁员9000人。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为削减成本已经宣布将裁员1.8万人。

亚马逊宣布再裁员9000人,今年总裁员人数将达2.7万人

据悉,亚马逊首席执行官安迪·贾西20日向该公司员工宣布了这一消息,称新一波裁员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进行,主要影响亚马逊网络服务、广告等部门。贾西表示,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也是一个最适合公司长期发展的决定。截至目前,亚马逊今年已宣布裁员2.7万人。

值得注意的是,截至目前除了亚马逊,美国其他科技行业巨头近日都宣布过类似的裁员措施。上周,脸书母公司Meta宣布再裁员1万人。谷歌1月宣布裁员1.2万人,微软也于同月宣布裁员1万人。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