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士照明与星光智造家智能科技签署肖邦系列产品合作经销协议

财经 乐居财经 2023-03-09 18:22

雷士照明与星光智造家智能科技签署肖邦系列产品合作经销协议

3月9日,雷士照明在苏州与星光智造家智能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光智造家智能科技”)签署肖邦系列产品合作经销协议,是以经销商带动厂商联动合作的首次体验。

星光智造家智能科技是中国领先的智能家居和智能商业产品与服务提供商,是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智能公司之一,同时,也是华为智能家居最大的经销商,一直以来致力于将全球最好的智能影音产品带入每个家庭。

肖邦系列产品是“照明行业领导者”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雷士照明孵化的针对酒店、大宅等家装领域推出的高端照明产品,星光智造家智能科技与肖邦强强联合,将雷士照明的尖端照明技术融入万物互联的智慧家生态,完成了美好人居最后一块版图,是一个新的起点,更是开创出一种属于“光”的全新生活方式。

乐居财经 吴文婷

【以上内容转自“乐居财经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乐居财经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