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朵推出轻居3.0系列,酒店投资迎来新方向

财经 TOM    2023-02-23 14:34

2月22日,亚朵轻居正式推出焕新的3.0版本,在原有良好市场基础上,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提质。牢牢抓住Z世代年轻消费群体逐步成为商旅主力军的市场趋势。

亚朵推出轻居3.0系列,酒店投资迎来新方向

就目前的市场情况来看,随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成为商旅酒店市场的新主力,进一步推动着酒店品牌必须开发出更贴合当下年轻用户审美、体验的升级产品。就拿亚朵轻居3.0来说,其产品宗旨就是比年轻人更懂年轻的轻居3.0引导更年轻的生活方式,“自在轻生活”,吸引包括Z世代在内的“年龄+心态”年轻,拥抱活力、拥抱自我的消费者。

而所有吸引年轻人的住宿产品,其硬件进化的背后都有着一套美学和设计逻辑。亚朵轻居3.0“水空蓝”的主基调将松弛、紧致的美学表现到极致。同时对硬件配套也进行了升级,打造了无边界公区咖啡馆,并将年轻人喜欢的便利店、小酒馆、冥想室悉数纳入...

亚朵推出轻居3.0系列,酒店投资迎来新方向

亚朵轻居3.0不仅对硬件配套进行了升级,在软件方面,也做出了相应的调整。

亚朵自创立以来,已经逐步将“中国体验”从酒店日常经营延展到覆盖衣、食、住、行、娱乐等多元场景,希望让高品质生活体验能够成为人们美好生活方式的一种延续,让越来越多的人在亚朵酒店感受到有温度的连接以及内心安静的力量。亚朵轻居3.0提供的日抛裤、洗护套装、隐形护理等“轻装简行”系列产品,同时联合潮汐推出的轻居专属“梦旅行”睡眠套餐,消费者还可以在早上选择轻居3.0推出的轻食早餐,满足更多年轻人“低脂、低卡、低糖”的饮食需求。为了解决年轻消费者“睡懒觉+选择困难症”的“大难题”,亚朵轻居3.0还突破性的推出了上午10:00后统一配送的“早餐盲盒”,里面包括多元维C鲜果现做的轻体水、低热量高饱腹的酸奶巴菲、墨西哥风味的Tacos等多种轻食。

亚朵推出轻居3.0系列,酒店投资迎来新方向

亚朵轻居在设计美学和服务体验上做到了“精准打击”,令人十分欣喜。在投资商业优势上,亚朵轻居更是“直击痛点”。亚朵轻居定位中端商旅,在成本造价上要做最精细的打算。而酒店建设设计初期对成本的控制,则有益于缩短回报周期,减少运营风险。

亚朵轻居3.0版本对成本的控制主要是两方面:一是筹建时的固定成本,在单房造价成本做了优化,从旧版本的近12万降低到10.55万元(不含非标投资)。具体优化落点主要是通过模块化和供应链价格来降低业主整体成本,同时在材料选择上也做了更新;二是运营成本也有较大幅度的优化,从以往的110-120元降至80-90元左右(不含总部费用),其为业主留下更多的溢价空间和安全空间。

随着轻居3.0的上线,亚朵集团欲将其培育成为亚朵集团的第二个千店品牌,力争成为中端酒店市场的领导者之一。虽然“轻居”不是一个新品牌,但它一直是中端市场的参与者、深耕者,并且已经具备较好的市场基础。焕新的轻居3.0版本,在产品和运营上都做出了明显更新优化。对于亚朵集团而言,轻居3.0将补充亚朵在中端商旅市场的布局,为用户带来了全新选择,同时也丰富了投资人与业务的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