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店铺管理轻松搞定,上海维娜化妆品以技术创造优质体验

财经 TOM    2023-02-11 11:11

纵观整个2022年美容行业中,上海维娜化妆品的热度可以说是相当之高,无论是屡获行业大奖的市场影响力,还是口碑炸裂的消费者认可度,都见证了这个从2003年一路走来的老牌强者的绝对实力。而在2023年喜迎20年生日庆典之后,上海维娜化妆品更是进入了全新的发展阶段——强大的软硬件实力,将成为上海维娜化妆品征战未来的重要抓手。

店铺管理轻松搞定,上海维娜化妆品以技术创造优质体验

对于众多选择上海维娜化妆品的加盟商来讲,上海维娜化妆品的ERP系统就是一个重要的竞争优势。通过完善的ERP系统,维娜实现了从设计到生产、从销售到售后的一体化管理。贯穿采购、制造、销售、库存、财务、人员、物流等整个进销存的全生命周期。并且依托先进的数据分析技术,实时掌控产品的销售情况,及时跟进活动和销售策略。可以说,正是基于这套ERP系统所带来的强大优势,上海维娜化妆品的加盟者才能够进一步打造业务流程数字化,全方位提升效率,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此外,在产品生产上不断提升的技术实力也是上海维娜化妆品之所以能够实现高速发展的重要原因。为了应对快速变化的行业趋势, 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维娜于2013年在韩国首尔的研究园区设立了专业的研究所,全力致力于高品质、高性能产品的研发和产品品质的提高。2016年,为了进一步扩大研究所规模,不但广纳贤才,并且还引进了可分析高性能产品成分及功效的研发设备,通过与周边大学及专业研究所等进行合作,建立系统化研究机制,具备了更广泛、更专业的研究开发能力。目前,韩国研究所包括博士和硕士学位人才在内,约有30多名研究员日以继夜的致力于研究开发工作中,担任着中国上海维娜的产品研究工作。

优秀的软硬件实力,铸就了上海维娜化妆品出色的领先优势,对于刚刚开启的2023年,上海维娜化妆品完全值得消费者更多的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