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昕软件跻身中国档案学会理事单位

财经 TOM    2023-02-17 15:43

近日,经中国档案学会常务理事会批准,福昕软件当选为中国档案学会理事单位。

福昕软件跻身中国档案学会理事单位

根据《中国档案学会会员管理办法》规定,“理事单位会员为单位会员的高级类别,在档案行业或相关领域具有较强实力,在学界、业界有较高影响力的代表性单位”。进入理事单位名单标志着公司档案管理跻身全国档案管理第一阵营,技术水平、管理水平、信息化水平等已走在全国前列。

版式文档是数据资产的最佳载体。福昕软件深耕版式文档领域二十余年,坚持自主研发、自主产权,始终以“开发市场领先和创新性的PDF产品及服务,帮助知识工作者在处理文档时提高生产率并能做更多”为使命。

在档案信息化领域,福昕版式文档格式在档案信息化管理中有着天然的格式优势,它能保持档案的版式风格、字体和内容长期不变,特别是在跨机构、跨区域信息交换与共享时,支持脱离原档案系统的运行环境,大大简化了与其它系统间的接口和门槛,方便交流和共享。福昕版式文档技术可实现档案电子化、签名管理、权限管理、安全传输、检索查询等档案全流程数字化管理。

此次,福昕软件作为中国档案学会的理事单位,将积极与档案学会合作,发挥自身在档案信息化领域的技术优势,更好地服务档案行业,推动社会传承与进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