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响应“双碳”目标,天鹅聚焦新能源辅助电池

财经 TOM    2023-02-15 12:07

根据乘联会数据显示,2022年,我国新能源汽车累计销量达567.4万辆,同比增长90.0%,超过市场预期。而在2022年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前十车型中,比亚迪占据6席,分别是宋、秦、汉、海豚、元PLUS、唐。在混动+纯电动的主流车型支持下,比亚迪年销量达到超百万级。

低碳生活理念下,新能源汽车凭借零排放、噪声低、结构简单等诸多优点,已经遍布大街小巷。比亚迪车型的热销,一方面是符合中国用户的购车需求,也见证了中国混合动力和纯电技术的飞速发展。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普及,传统铅酸电池是否将被替代?国内知名的蓄电池企业骆驼品牌给予了专业解答:目前新能源汽车低压辅助电池仍主要使用铅酸电池。新能源车型的A级车型中,A00和A0级车普遍采用富液铅酸电池。B级及以上级别的车型普遍选用EFB或AGM工艺的低压电池。尽管新能源辅助电池的Ah容量相对传统起动电池的Ah容量略低,但新能源汽车电子化的程度高,充放电和深循环性能更好的EFB和AGM电池的更受市场青睐。

据悉,骆驼品牌一直关注着国内新能源造车新势力企业、国内主流新能源车企,把实现铅酸+锂电辅助电池产品全系覆盖,成为全球最大的新能源辅助电源供应商作为企业发展目标。有着50多年蓄电池制造经验的天鹅蓄电池,自2012年与骆驼集团联姻,成为骆驼集团华南蓄电池有限公司后,生产的铅酸蓄电池作为辅助电池,可适用于市面上多款新能源汽车,对传统车企的新能源汽车基本实现了全覆盖。

天鹅蓄电池的深循环寿命可达到200多次,动力也更强劲。其54465型号蓄电池就可适配比亚迪秦、宋、元等多款热门车型。让用户拥有“用得久、用得好”的产品体验是天鹅蓄电池不懈的追求,新品的上市不仅为配备启停系统的燃油车提供了一种新选择,同时也能符合新能源汽车辅助电池的使用需求。

响应“双碳”目标,天鹅聚焦新能源辅助电池

为助力国家双碳目标的达成,本着“生产-销售-回收-再生-生产再利用”的循环产业发展理念,天鹅蓄电池始终坚守“销一收一”政策。公司在全国26个省、4个直辖市,建立了2000余家售后服务网点,为“销一收一”提供渠道保障。

当下,中国长期倡导绿色经济发展理念,绿色循环经济也是全球经济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作为国内汽车电池制造与回收领域的领导者,天鹅蓄电池通过完善的回收体系,最大限度地利用已有的资源,助力中国铅蓄电池回收体系的建立和推广,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