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AIDC2023丨蜜度亮相全球人工智能开发者先锋大会 展示人工智能研发实力

财经 热点科技网 2023-02-25 19:14

2月25-26日,2023 全球人工智能开发者先锋大会在上海盛大举行,本次大会请到了多位行业专家,在现场开展了多场专业论坛。而在大会互动区域,也有诸多行业优秀企业展示人工智能相关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专注于语言智能相关领域的密度信息也来到大会现场,展示了一系列基于人工智能的产品和方案。

01.jpg

作为一家专注于多模态多语言智能科技的企业,蜜度以人工智能技术为核心,为政府和企业各类办公场景提供智能应用软件。自2009年成立以来,为数字政府、数字营销、数字媒体、数字城市的建设提供了全方位的智能应用解决方案。蜜度利用先进的跨模态检索、多语言校对、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内容生成、知识图谱等人工智能技术为企业和政府机构提供智能校对、智能生成、智能检索等应用软件产品,帮助他们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

02.jpg

在本次全球人工智能开发者先锋大会上,蜜度展示了一款 AI 智能软件,用户可以输入任意一个标题或一句话,该软件就能自动生成文章,并根据生成的文字内容进一步生成配图和音频,甚至将图片和音频整合,生成一段视频。据介绍,这款软件基于多模态融合生成技术,展示了“以文生视频”的全过程。

03.jpg

此外,蜜度还推出了 AI 小画家“蜜小豆”这一智能生成应用。该应用以跨模态信息检索中多项人工智能技术为核心,利用自主研发引擎,根据主题文本生成图像作品,并通过区块链技术将用户与“蜜小豆”的联名作品生成数字藏品,实现版权保护。

这些智能生成应用的开发过程展示了自然语言处理和跨模态检索在实际场景中的融合与应用。自然语言处理引擎帮助消除了人工智能对人类自然语言理解的障碍,而跨模态检索引擎通过海量数据的映射来得出有效关联,完成了从文本描述到图像输出的演进,最终呈现出了人工智能自主生成内容的初代阐发。

04.jpg

这些应用的出现展示了人工智能技术的无限可能性。在 AIGC(人工智能技术来生成内容)的帮助下,一种模态的内容可以无差别地生成其他多种模态内容吗?国内的智能生成软件是否还有更多的发展空间?或许像蜜度这样的企业能够给我们带来一些答案。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