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本田皓影e:HEV申报图曝光 搭载2.0L混动系统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23-02-14 11:51

中国网汽车2月14日讯 记者日前从工信部发布的第368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中获悉到一组全新本田皓影e:HEV混动版车型的申报信息。从申报图可以看到,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动力方面,将搭载2.0L混合动力系统(HEV)。

全新本田皓影e:HEV申报图曝光 搭载2.0L混动系统

图片来源:工信部官网

 

新车是一款基于Honda Architecture平台打造的全新换代车型。外观设计方面更加年轻化,前格栅设计为类似分层式造型,在视觉上对整体有了一定提升作用,下半部分采用类似大嘴设计,让车头部分看起来更加有气场。

 

全新本田皓影e:HEV申报图曝光 搭载2.0L混动系统

图片来源:工信部官网

 

车尾设计较为简约,狭长的尾灯视觉上拉宽了车尾宽度。此外,该车仍延续了双边共两出式排气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6/1866/1681mm,轴距为2701mm。根据车型的不同,轮胎规格分别为235/60 R18 103H和235/55 R19 101Y,整备质量分别为1789kg和1825kg。

选装方面,包括前后雷达、亮黑前保险杠下饰件、亮黑车门框饰条、亮黑侧裙边饰条、亮黑后扰流板、后摄像头、双色车身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混动系统,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千瓦)。此外,根据车型的不同,油耗分别为6.14L/100km和6.44L/100km。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