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势D9 1月销量再创新高 夺得35万元以上MPV第二名

财经 pcauto 2023-02-15 08:43

 【太平洋汽车 行业频道】日前,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汽车市场研究分会(简称“乘联会”)发布2023年1月份零售销量数据,根据乘联会发布的1月MPV销量排行榜数据显示,上市仅半年的腾势D9销量迅速上涨至6438辆,在35万元以上MPV市场中位居第二位,以远超2000多辆的优势碾压传统MPV神车GL8的销量。

从2023年1月份的销量成绩来看,新能源汽车销量达 40.8 万辆,同比下降 6.3%,新势力车企均出现了较大幅度的销量下滑,而腾势汽车逆势走红,跑赢大盘,交出1月份6438辆的销量业绩,同步增长7.2%,一时成为行业、媒体、用户关注的焦点。

不仅如此,腾势D9跃升至35万级MPV市场月销第二名,真正进入了豪华品牌的主力售价区间,引领中国品牌不断向上攀登,刷新豪华MPV市场前所未有的高度。

没有永远的神车,只有永远超越用户期待的好车。腾势D9销量一路攀升,碾压GL8销量业绩的背后,是腾势D9以远超期待的产品力不断超越用户需求,重塑豪华MPV的价值标杆,从而赢得了市场认可和用户口碑。

随着消费升级,MPV市场从不乏竞争者,传统汽车产品在升级,新势力也在角逐,市场一片红海,群雄逐鹿。定位划时代智臻豪华全能MPV的腾势D9,拥有DM-i超级混动和EV纯电两种动力形式,其中DM-i车型NEDC最长综合续航达到1040公里,纯电续航最大190km,城市出行纯电更省,长途出行DM-i续航无忧。

EV车型CLTC最长续航达620km,并采用全球首创、行业首搭的直流双枪充电黑科技,充电效率更高。两种动力形式,应用场景更多,满足的消费群体也更广,再加上打破传统MPV在设计、乘坐、智慧、驾驭、安全五大层面的产品优势,都成为腾势D9热销的重要因素。

不论是在露营、长途自游行、接送孩子等宜家的生活场景中,还是在接机、会务接待、路上办公等商务场景中,腾势D9高而不端,以卓越的产品表现成为用户宜家宜商的最优选。

一车一时代,回首过往,一个个经典的交通工具代表了每个时代不同的出行方式,定格成岁月的标签。腾势D9销量碾压GL8,只是一个MPV市场更替的缩影,更深层次的底层逻辑则是腾势汽车对市场的深入洞察、对用户的贴心服务、对技术的执着创新,凝聚成引领时代的竞争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